深眼窩的女人面相性格解說

  眼睛是一個人的元氣所在,一個人是否有神也主要是看眼睛,那麼你知道眼窩深在相學中有什麼解說嗎?接下來小編就來告訴你深眼窩的女人命運會如何,歡迎參考借鑑。

  深眼窩的女人面相

  1、眼睛凹陷者說明此人的城府頗深,為人較為深思遠慮、處事多疑。很難從表面上來看出此人平時的行為作風。

  2、有的人眼睛凹陷,就像一個深邃的洞。俗話說就是深眼窩,窩釦眼,就像西方人的眼睛那樣。這樣的人做事比較緩慢,很仔細,常常能夠透過現象看本質,有很強的洞察力。另外這樣的人辦事很冷靜,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三思而後行。

  3、眼睛凹陷的程度不同也表明此人的個性不同。眼睛微微下陷的人,給人一種比較平凡的印象,他們一般都能廉潔自律,內心世界很坦白,是人們常說的謙謙君子。

  4、眼睛特別深陷的人警戒心裡強。這種人似乎想把自己的眼睛藏起來不讓別人看到,時常會以敵視的眼光看人。就好像隱藏自己的眼睛一樣,他們企圖把自己的心靈掩蓋起來,不想讓別人知道,不善與人交往,往往是一個孤獨者。

  5、相書有提到,女子眼睛的四周若然凹陷,令整隻眼睛像藏了進去一般的女性,其婚姻生活必定會出現問題,因為這一帶的位置連線著幾個重要的宮位,包括男女宮、妻妾宮、田宅宮,這些地方都是最需要豐滿開揚的,若是眼眶凹陷的話,這些關乎男女愛情生活之宮位便告失守了,這樣子縱然眼睛生得再美麗,始終會在婚姻上出現問題。

  6、最後不得不提一下男人眼窩凹陷的面相了,眼睛凹陷的男性多為先天性的沉默者。是惜言如金的典型,常可能因為不愛表達或不擅表達而吃了悶虧,像這樣的人常會主動的去迴避公開的演講或辯論會,所以也不適合當推銷、業務、公關及客服方面的工作。

  城府深的女人面相

  一:鼻子下陷

  都說鼻子下陷的女人命運不太好,在婚姻路上,她們是極其不幸福的,有極大的再婚、三婚、甚至四婚的可能性。但她們卻是感情路上的忠實者,她們對丈夫會傾盡自己的愛,當自己付出的真心換不回幸福的婚姻,再加上這類女人在其他方面也諸事不順,終於有一天,她們再也容忍不了,她們要奪回本該屬於她們的愛,為此她們用盡了心機。

  二:小眼睛

  按照面相來分析,女人眼睛小代表在情愛上有謀略。她們似乎就住在男人的心中,對男人的所思所想了如指掌,也因此能夠在最恰當的時機、甚至於在自己製造的良機中勾住男人的心。這樣的女人城府難道不深嗎?

  三:尖尖的下巴

  別光說尖下巴的女人漂亮,你可別忽略了她們那顆被美貌掩蓋的狠狠的心。無論在事業上還是在婚姻愛情上,她們都表現出強烈的獨佔欲,自己難以擁有的東西,她們會想方設法的讓別人也無法得到。

  四:薄耳朵

  薄耳朵的女人是典型的城府極深的人。倘若你與她們成為同事,或是成為生意上的競爭對手,那你可就要當心了!她們通常有著不為人知的強烈的嫉妒心,表面上對你客客氣氣,甚至還顯得十分的謙和,但是背地裡卻極其容不得你比她們好,更會通過一些陰險的手段一步步地將你擊垮。

  五:櫻桃小嘴

  別看有著櫻桃小嘴的女人十分的媚人,和你在一起,也許並不是出於她對你的愛。對於她們來說,你是她的一張銀行卡。當她遇上了比你更有財力的男人時,她便會絞盡腦汁、用盡一切方法離開你、奔向他。

  眼袋深的女人面相

  在面相中,將人的眼袋部位稱為淚堂。因為此處為自律神經中樞分佈的地區,與腎臟有密切的聯絡,通過觀察淚堂處的形態和氣色,可以瞭解一人腎臟功能的好壞,也就連帶著反映出了其人性功能和生育能力的強弱,所以淚堂又被稱為子女宮。淚堂以肉色正常飽滿為吉,淚堂乾枯、縱紋、橫紋、羅網紋、黑痣、疤痕、晦暗、低癟、深陷為凶。那麼眼袋深的女人面相解析如何?下面為大家詳細介紹。

  眼袋深陷的女人性慾強烈

  眼袋深的女人是個凡事親歷親為的人。這種眼睛的女人,對於性慾有較多的要求。眼窩的上眼皮代表身體接觸,下眼袋代表腎氣的充足與否,而眼袋深陷的女人,對於身體的觸碰比較敏感,眼袋深陷的女人容易縱慾,這兩個組合在一起就是眼袋深陷的女人性慾強烈。淚堂深陷的女人慾壑難填,無論物質的佔有還是對異性身體的需求,都是多多益善,並且看人識人比較有獨到的眼光。

  眼袋深陷的女人漏財

  眼袋深陷,不飽滿是漏財的眼睛。福德圓滿的眼睛是眼袋飽滿,色澤明亮,說明自己的財庫很充盈。如果黑眼袋,眼睛下陷都是漏財的明顯標誌。

  眼袋深陷的女人與子女無緣

  眼下淚堂深陷者,主其人刑剋子女,與子女無緣。柱:淚堂為心腎之交,心為火為血屬母,腎為水為精屬父,父精母血相合而成胎,故先賢定眼下淚堂為子女宮。如淚堂深陷,象徵其人之迴圈系統及生殖系統有缺憾,不是所生子女身體欠健康而夭折,就是根本無法生育子女,所以謂之刑剋子女,或與子女無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