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心長痣代表什麼有什麼含義

  一個人的身上有很多痣,在腳上也是如此。如果一個人的腳上有痣那麼不同的位置也代表著不同的意思。那麼,如果一個人的腳心有痣代表什麼呢?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一起去看看腳心有痣代表含義吧。

  腳心長痣代表含義

  腳踏一星有權有勢

  有說「腳踏一星,能擁一千兵」,其實腳踏一星,即表示該人有名譽、有權力,而該顆「星」痣最好位近腳底腳趾位。痣生在腳趾位,代表該人聰明、有特殊天分及才能,呢個需要食腦才富有的香港,絕對行運。要是那顆痣生在腳位,則代表該人做一些要經常行走或經常外出乾的行業,例如行船、運輸。

  腳底有痣,貴不可言

  在相學裡對腳掌有痣之人,常會給予極高的稱許,並能位居極品之貴。歷史的書籍裡,對此曾有許多記載,也可說明其應驗的準確度,所以,當您發覺您的腳底板有痣時,那您可要好好珍惜,因為那是富貴雙全之表徵。

  腳上痣的含義

  1.腳背上面有痣:這是所謂的「兩足不停」,這樣的人命不太好,終身勞碌,跑來跑去。

  2.腳拇趾有痣:所謂的「得名威勢」,因為拇指掌權,在腳指上生痣的人表示是個領導的人才。

  3.其它腳趾有痣:是所謂的「志在他鄉」,這樣的人終身東跑西跑,也是勞碌的命。

  4.腳趾縫間長痣:這樣的人通常都很有錢,這表示錢財存在裡面,是好的象徵。

  5.腳側面、腳踝長痣:這樣的人也是屬於勞碌的命格。

  6.腳踵長痣:這是所謂的「多使奴僕」,這樣的人可以管很多人,是富貴好命的命格。

  7.腳底長痣:是所謂的「峰候帶相」,這類的人可以做地方之長,統領一方,像安碌山節度使腳底就有長痣。風水先生說過,腳底有痣者今生吃住無憂。相書上說:“在足底者,多富貴,安祿山兩足底有痣,張守圭一足底有痣,是其明證,惟近來有足底有痣而不富不貴者,必其眉目不清秀,或其他部有損害,或其痣原有欠缺耳”腳板心長痣,主富貴。左右各長三顆,為平步青雲。大貴明朝有一位王爺就是這樣 左右各長七顆,為腳踏七星統領天下兵。極貴清朝努爾哈赤就左右各長七顆

  右腳底有痣代表含義

  腳底長痣——是所謂的「峰候帶相」,這類的人可以做地方之長,統領一方。

  在趾縫間長痣——這樣的人通常都很有錢,這表示錢財存在裡面,是好的象徵。

  腳側面、腳踝長痣——這樣的人也是屬於勞碌的命格。

  腳踵長痣——這是所謂的「多使奴僕」,這樣的人可以管很多人,是富貴好命的命格。

  脣角下方有痣——具有果斷的決策能力,不會猶豫不決,優柔寡斷!

  下巴上方中央兩旁有痣 ——能夠當魔鬼教練,逼人上追求進步,不過有時候會說一些傷人的話!

  腋下中央的痣 ——就算錢賺得不多,還是有機會變富翁,因為這種人的存錢功力超強

  眉毛清秀而細長——眉尾稍微上翹,狀如新月。有這種眉形的人性情寬厚,辦事果斷,人緣不錯,也能與人共同分享成果,因而做事容易成功。但由於容易輕信他人而很容易上當受騙。

  腳底有七粒痣代表含義

  腳踏七星

  腳板底有七粒痣,命相上叫“腳踏七星格”。俗語說“腳踏一星,能掌千兵”。腳踏七星,掌管天下兵,天生帝王命”。真正的“腳踏七星”皇帝命不單純指腳板底上有七顆痣這麼簡單,還要這七顆痣是按照“北斗星”狀排列,才是紫微帝君下凡!

  相學裡談到,腳踏七星就是腳板上有七顆痣有“掌管天下兵,天生帝王命”的說法,傳說漢高祖劉邦就是腳踏七星之人。腳踏三星,相傳也是星宿之命。

  腳踏七星

  腳踏七星皇帝命:正所謂“腳踏七星,能管天下兵”,腳踏七星代表真龍天子,真正的“腳踏七星”皇帝命不單純指腳板底上有七顆痣這麼簡單,還要這七顆痣是按照“北斗星”狀排列。

  道教稱北斗七星為七元解厄星君,居北斗七宮,即:天樞宮貪狼星君、天璇宮巨門星君、天璣宮祿存星君、天權宮文曲星君、玉衡宮廉貞星君、開陽宮武曲星君、搖光宮破軍星君。

  相傳名人

  朱元璋腳踩七星

  朱元璋的舅父任元朝的千總。朱元璋小時候曾到舅父家做小僮,有一天他替舅父洗腳,看見腳底有一顆黑痣,好奇的問:“腳底有痣,有什麼作用?”舅父驕傲的說:“腳踏一星,能管萬馬千軍!”他是千總,這句話倒是不假。可是朱元璋腳底有七顆痣,於是他衝口說:“那我腳底有七顆痣,腳踏七星,能管天下太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