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害羞的英語句子

有關害羞的英語句子

  無論在學習、工作或是生活中,大家都聽說過或者使用過一些比較經典的句子吧,根據結構的不同句子可以分為單句和複句。那麼問題來了,到底什麼樣的句子才經典呢?下面是小編幫大家整理的.有關害羞的英語句子,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我不好意思。

  I'm shy. shy表示由於性格或不習慣社交場合,因而不願與他人接觸,在別人面前非常害羞。

  Come on. Let's meet new people. (來,我們去認識認識那幾個新人。)

  But I'm shy. (可我不好意思。)

  I'm so embarrassed! embarrass表示因為語言或行動,使人感到困窘,或使人感到侷促不安、為難。

  Your mom showed me your baby pictures. (你媽媽讓我看了你嬰兒時的照片。)

  I'm so embarrassed. (真不好意思。)

  我為自己感到慚愧。

  I'm ashamed of myself. ashamed表示“(做了什麼不好的事而)感到不好意思”。

  I'm ashamed of myself. (我為自己感到慚愧。)

  Don't be so hard on yourself. (別太難為自己了。)

  I'm embarrassed of myself. (我為我自己害臊。)

  I'm ashamed that I did that. (我為自己所做的事感到羞愧。)

  真恬不知恥!

  How shameful!

  It's very shameful.

  It's quite a shameful story. (真太不知羞恥了。)

  That's very unfortunate. (那太令人遺憾了。)

  你真丟臉!

  Shame on you!口語中常用來表示“你真丟臉!”、“不成體統!”、“丟人現眼”。

  I lied to him. (我對他說謊了。)

  Shame on you! (你真不害臊!)

  You should be ashamed!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