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營救計劃英語句子

聖誕營救計劃英語句子

  導語:《聖誕營救計劃》是一部美國製作的動畫片,故事講述的是一頭小馴鹿為了飛往北極解救一位身處困境的聖誕老人和他的飛鹿,便在一隻笨拙的鼯鼠的指導下,接受了一系列令它頭暈目眩的飛行培訓課程,最終它克服了自己的'恐懼,去履行艱鉅的解救任務。劇中有什麼經典的英語句子呢?

  We're reindeer, we're not horses

  我們是馴鹿 我們不是馬

  We're Santa's Flying Forces! Ho ho!

  我們是耶誕老人的飛行團隊! 後後!

  Hut! Hut! Hut! Hut!

  小屋! 小屋! 小屋! 小屋!

  Guys! Guys! We lost Santa!

  小夥子! 小夥子! 我們把耶誕老人弄丟了!

  That's better.

  那更好

  Julius, look!

  朱利爾斯 你看!

  Did you see him too?

  你也看見他了嗎?

  I'd do anything to be up there flying with my dad.

  要是能與我的爸爸一起飛我願意做任何事情

  Don't you miss him?

  你不想念他嗎?

  No. I have one man in my life, and he's quite enough.

  不在我的生命裡有一個男人,有他就足夠了

  Now, go to sleep, Niko.

  現在 就寢羅尼科

  Mom, what's Dad's name?

  媽媽 爸爸的名字叫什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