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斷念的英語句子

關於斷念的英語句子

  無論是身處學校還是步入社會,大家總少不了接觸一些耳熟能詳的句子吧,句子的組成部分,包括主語、謂語、賓語、定語、狀語、補語六種。那什麼樣的句子才算得上是經典呢?以下是小編收集整理的關於斷念的英語句子,僅供參考,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放棄了。/投降了。I give up.

  Let's play another game. (我們再玩另一個遊戲吧。)

  You're too good for me. I give up. (你也玩得太好了,我不玩了。

  I fold.用於玩撲克時。

  I raise you $20. ([玩牌時的'賭博]再加20美元。)

  I fold. (我不玩了。)

  I give in.沒法子。

  I can't help it.當帶有can時,help表示“避開”、“抑制”、“控制”,所以I can't help it表示“不得不這樣做”、“無法迴避”。

  You should stop smoking. (你該戒菸了。)

  I can't help it. (戒不了啊。)

  There's nothing I can do about it.沒戲。

  Not a chance!用於沒有可能性時。

  Would you lend me ¥5,000? (你能借給我5000日元嗎?))

  Not a chance! (沒戲。)

  No chance at all.

  Fat chance.

  No way. (根本不可能。)否定語氣,非常強烈,是不禮貌的說法。毫無辦法。

  That's the way it goes.

  The game is canceled because of the rain. (因為下雨所以比賽取消了。)

  That's the way it goes. (沒辦法呀。)毫無線索。

  I have no clue. clue表示“線索”、“頭緒”。

  Do you know who stole it? (你知道是誰偷的嗎?)

  I have no clue. (毫無線索。)

  I don't have any idea.

  I don't have a clue.

  I haven't a clue.我認輸了。

  I'm throwing in the towel. throw in the towel原是拳擊用語,日常會話時常用來表示“認輸”。

  I'll never win. I'm throwing in the towel. (我贏不了你,我認輸了。)

  Don't give up so early. (別那麼快就認輸。)

  I'm giving up.絕望了。

  It's hopeless.

  It's hopeless. (沒希望了。)

  Don't give up yet. (別灰心!)

  It's impossible.總比沒有強。

  Better than nothing. 句子開頭的It's被省略。

  I only have five dollars. (我只有5美元。)

  Well, it's better than nothing. (可總比沒有強吧。)這就是命運呀!

  It was fate. fate “逃脫不了的命運,註定的命運”。

  How did you meet? (你們怎麼認識的?)

  It was fate. (這就是命運呀!)

  It was meant to be.

  It's my destiny.都已經過去了。

  It's history. 表示“已經沒有了”、“是過去的事了”。

  I thought you loved him. (我想你很愛他。)

  We broke up. It's history. (我們分手了,一切都成為過去了。)

  It's all over.

  It's in the past.

  It's done with.這可難倒了我。/不知道。

  It beats me.

  What's the answer? (答案是什麼?)

  It beats me. (不知道。)

  I have no idea.

  I don't know.除此之外我別無選擇。

  I have no other choice but to do so.

  Why are you doing it? (你為什麼做這樣的事呢?)

  I have no other choice but to do so. (除此之外我別無選擇。)

  I have no other choice. (我沒有別的選擇。)

  It's my only choice.

最近訪問